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刘辉萍暗访调研创文迎检准备工作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1-21

刘辉萍暗访调研创文迎检准备工作

 

11月19日、20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辉萍暗访调研创文迎检准备工作,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区委宣传部、区城管执法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辉萍实地查看了洪垸小区、洪垸菜市场、凤台社区周边、沙隆达广场、中山街道文化坊通道、中山路步行街、梅台巷菜市场周边、江汉社区、江汉居安全文明小区、航空路菜市场周边、江渎宫社区周边、江渎宫小商品市场等多个创建点位迎检准备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

刘辉萍强调,迎检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紧盯指标不放松,对照问题清单,落实专班专人,逐一整改销号,形成全员上阵、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要补齐短板不遗漏,抓紧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整顿菜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规范管理背街小巷车辆乱停放现象;要落实责任不懈怠,加大环境卫生清扫力度,做好志愿服务培训与管理,争取入户宣传全覆盖,全区人民上下一心,奋力冲刺,以最佳状态打赢这场创文攻坚战。

 

陈雪松到崇文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11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雪松到崇文街道及公园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陈雪松听取了崇文街道创文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公园社区新阵地建设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做到逐个时段监督到位、逐个单位宣传到位、逐个片区整治到位。要做细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对照标准、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面清理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林继军暗访调研创文迎检准备情况

 

11月2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继军,副区长石为暗访调研创文迎检准备情况。区创文办主要负责人、相关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

林继军一行先后来到解放街道武德路社区及周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物业小区,荆江菜市场周边老旧小区、立新街道荆沙河社区及周边,实地查看了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林继军要求,各街道、社区干部要下沉到小区、菜市场等重要点位一线,动员社区、机关干部、志愿者开展搬家式大扫除;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及创建标准,再次梳理,加大巡查监管频次,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要继续扩大创文入户宣传覆盖面,积极争取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支持与参与。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