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各街道积极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崇文街道、朝阳街道、解放街道分别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崇文街道惠工社区工作人员、城管中队队员以及社区志愿者在北京路沿街28家门店开展入户宣传,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及环保购物袋,并指导填写问卷调查和征求意见表,向商家讲解创文基本知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做法,要求他们加强门口机动车停放管理,主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

朝阳街道跃进路社区志愿者在辖区人流密集处积极创文宣传,向沿街商铺和行人发放《创文市民须知》、《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关于加强中心城区机动车停放管理的通告》等创文相关资料,并耐心劝导商铺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职责,加强对商铺门前环境卫生、车辆摆放秩序的管理,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为创文贡献力量。

解放街道武德路社区主要在辖区内的居民小区开展创文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楼栋门前、公共场所发放创文环保购物袋与创文宣传资料,向居民们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指导老年人填写调查问卷,收集他们对社区环境卫生和规范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鼓励居民群众共同行动起来,让文明之风吹遍全家万户。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