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张青松暗访调研创文工作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张青松暗访调研创文工作。

张青松先后来到荆江菜市场、南湖小路、江华学校及周边老旧小区、荆沙河社区、荆襄河社区、武商量贩塔桥路店、红星路菜市场、杨林堤路社区、大润发超市、中韬酒店等相关点位,实地查看了菜市场经营秩序、校园周边及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社区、超市、酒店等点位的创文宣传氛围,并针对暗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予详细指导。

张青松指出,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针对菜市场出店、占道经营,居民小区“牛皮癣”小广告,背街小巷车辆乱停放等城市管理顽疾,在采取联合执法、严肃处罚的同时,更应加强日常巡视和监管,形成常态长效震慑力;要在巩固深化整治效果上下功夫,针对酒店、超市、商场等重要点位,进一步加强宣传与疏导,争取经营者最大的支持与配合,在巩固改进中优化提升;要在对标先进上下功夫,学习借鉴先进社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赶超发展意识,补齐弱项短板,把社区标准化建设和创文宣传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商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和区创文办负责人参加。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