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解放街道、立新街道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08-23

九曲桥社区开展公益电影播放活动

近日,解放街道九曲桥社区与荆州电视台共同开展了公益电影播放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居民观看。

活动期间,九曲桥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市民有序就坐,发放关于“城镇医保”“防止基金诈骗”等宣传单及解暑饮品,并开展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随后,现场播放了公益电影《举起手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还让居民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城镇医保”“防止基金诈骗”“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后期,社区将定期组织此类活动,让生活常识、文化活动实实在在地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

 

立新街道东岳社区举行“七彩夏日 欢乐暑假”结营仪式

8月21日,东岳社区“七彩夏日 欢乐暑假”夏令营活动迎来结营仪式,小朋友们开心地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展示自己的剪纸作品,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从7月22日持续到8月21日,共吸引20个小朋友报名参加。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了雕花剪纸、国学礼仪、小小科学家体验等各类活动,还进行了作业辅导,用精彩的课程,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既开心又有意义的夏天。

据悉,今年是东岳社区举办的第二届“七彩夏日 欢乐暑假”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以后会继续丰富活动形式,提供更多的暑期文化大餐。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