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专题 > 履职尽责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了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机关效能,促进工作落实,3月30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提质增效年”活动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质增效年”的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以目标管理、绩效考评、效能督查为主要手段,通过改进作风树形象、突出重点提质量、多措并举筑诚信、齐心协力建平台等四个方面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执行力、创新力和落实力,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工作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全面完成既定目标工作任务。相关股室责任人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细致精致做事,全心全意服务。

会议强调要以活动定目标、以活动促进步、以活动推发展,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我加压进位赶超;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统筹协调精心谋划;三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强化责任抓好落实,确保以实际的行动推进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着力创新服务举措,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努力打造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沙市区“提升城市经济首位度、打造社会发展首善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