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专题 > 更正公告
荆州市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仪器、设备、配备和“智能化校园”建设项目-教室、办公室设备(家具)澄清及延期公告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5-01

各供应商:

荆州市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仪器、设备、配备和“智能化校园”建设项目-教室、办公室设备(家具)于2020年4月24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作如下澄清:

1. 招标文件第五章评标方法、程序及标准第三条评审因素及评分标准第2点第2.2款:提供2018年1月以来质检部门出具的有效检测报告,每提供一项得 1分,最高得7分。备注:以上检测报告为质检部门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出具日期必须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前,开标现场需提供原件查验,否则不得分。现澄清为:提供2018年1月以来质检部门出具的有效检测报告,每提供一项得 1分,最高得7分。备注:开标现场需提供原件查验,否则不得分。

2.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09:30时(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现延期为:2020年5月18日9时00分止(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其他内容均不变,特此通知。

 

荆州市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

荆州市沙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5月1日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