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专题 > 更正公告
沙市区关沮路(天谷大道至红门路)道路及排水工程设计项目 恢复政府采购活动公告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30

沙市区关沮路(天谷大道至红门路)道路及排水工程设计项目

恢复政府采购活动公告

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荆州市沙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就沙市区关沮路(天谷大道至红门路)道路及排水工程设计项目(项目编号:2019348)进行政府采购,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本项目于2020年1月29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了延期公告。现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采购人决定恢复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现将竞争性磋商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原定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6日15:00 时前现变更为2020年4月9日15:00 时前。文件中其它内容不变。

二、参与磋商的供应商代表仅允许1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的规定参加竞争性磋商,凡不符合要求且不配合检测的供应商将不予参与采购活动,并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采购人:荆州市沙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龚超

联系方式:13697168886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魏涛

联系方式:13507251130

荆州市沙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0日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