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专题 > 更正公告
沙市区农村造林绿化苗木采购项目(A包)二次 恢复政府采购活动公告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6

沙市区农村造林绿化苗木采购项目(A包)二次

恢复政府采购活动公告

 

 

各潜在供应商:

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荆州市沙市区农业农村局委托,对沙市区农村造林绿化苗木采购项目(A包)二次(项目编号:2019333)进行了公开招标。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本项目于2020年2月15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了延期公告。现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采购人决定恢复该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现将开标事宜予以公告。

一、本项目招标公告时间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1月31日,由于疫情影响,1月31日正常招标公告时间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被国务院修改为假期,为保障所有投标人的合法权益和项目招标的公平性,将顺延1个工作日的招标公告时间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具体内容为:获取本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到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9栋207室)报名:1.营业执照(三证未合一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2.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身份证明书;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复印件留存评标时核对)    

具体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上午08:3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

二、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变更为:2020年4月13日上午9:30时。招标文件相关内容对应修改,其他内容不变,请各供应商准时参与投标。

三、参与投标的供应商代表仅允许1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的规定递交投标文件并签字后立即离场,不再参加开标会,凡不符合要求且不配合检测体温的供应商将不予参与投标活动,并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四、各供应商代表离场后应保持通信畅通,在收到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电话通知后,须在20分钟内到达现场,以保证后续开评标过程顺利进行。

 

供应商认为本次公告的内容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向代理机构和采购人提出询问和质疑。提出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特此公告!

 

 

 

 

采购人:荆州市沙市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喻云睿

联系方式:13593824380

代理机构: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芦安

电    话:18986709172

 

2020年3月26日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