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专题 > 更正公告
沙市区岑河镇集镇道路环卫作业恢复政府采购活动公告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6

各潜在供应商

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荆州市沙市区岑河镇人民政府委托,对沙市区岑河镇集镇道路环卫作业(项目编号:2019334)进行了公开招标。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本项目2020年129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了延期公告现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经研究决定,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变更为:2020年47日上午9:30。招标文件相关内容对应修改,其他内容不变,请各供应商准时参与投标。

参与投标的供应商代表仅允许1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的规定递交投标文件并签字后立即离场,不再参加开标会,凡不符合要求且不配合检测的供应商将不予参与投标活动,并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供应商代表离场后应保持通信畅通,在收到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电话通知后,须在20分钟内到达现场,以保证后续开评标过程顺利进行。

供应商认为本次公告的内容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向代理机构和采购人提出询问和质疑。提出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特此公告!

 

采购人:荆州市沙市区岑河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张华锋                        

联系方式:18071880586

代理机构: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人:刘晶晶

   话:18986641609

 

2020年3月26日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