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专题 > 更正公告
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仪器、设备、配备和“智慧化校园”建设项目-智慧化校园项目恢复政府采购活动的公告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4

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荆州市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委托,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就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仪器、设备、配备和“智慧化校园”建设项目-智慧化校园项目(项目编号:2019340)进行政府采购,2020年1月7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为配合做好防控工作,2020年1月29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了开标延期公告

因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为新建学校,属于重点民生项目,2020年9月1日必须开学。现依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财政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恢复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校重新启动政府采购活动,特公告如下:

一、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4月2日9:30时(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二、投标文件送达地点:荆州市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8栋201室)。

三、投标文件提交方式:

1、受疫情影响,投标人若能按规定时间到达荆州市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现场送达投标文件的,仅允许1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的规定递交投标文件并签字后立即离场,不再参加开标会。

2、增加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若受疫情影响投标人不能按规定时间到达荆州市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可以通过邮寄或快递等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采用邮寄或快递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需保证其密封完好,送达过程出现文件密封受损,将被拒收,采购人不予负责。投标文件包封内应预留投标人代表(需为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并提供证明)的身份信息及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以便联系;邮寄或快递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将在投标截止时间与现场递交的投标文件同时启封后开标。

邮寄或快递收件地址及收件人:荆州市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8栋201室),收件人:祖磊,联系电话:13872448883。

邮寄或快递投标文件截止时间:邮寄或快递的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至时间前寄到,为了保证采购活动顺利进行,采用邮寄或快递方式的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时效性,尽可能保证其至少在开标前一日送达,并及时与收件人确认收件情况。由于邮寄或快递时效原因导致未在截止时间前按时送达的投标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负责,将拒收并退回。

3、取消参加开标的各投标人代表签字确认环节,在开标时邀请区监管部门进行现场监督,开标记录在中标结果公吿中一并公告。

四、招标文件中关于提交原件查验内容全部取消。

五、本公告与原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采购人:荆州市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          

联系人:祝柯                       

联系方式:13907211100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涛

联系方式:13507251130  

 

荆州市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

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4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