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专题 > 采购公告
2020年沙市区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检项目磋商公告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5-28

根据沙采计备【2020】XM00256号计划函要求,湖北五环宏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荆州市沙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对2020年沙市区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检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国内具有相应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磋商。

一、项目编号:SZC-2020054  

二、竞争性磋商项目:2020年沙市区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检项目

三、竞争性磋商内容:完成以下3个包的检测内容。

1.本项目共分A、B、C 3个包,详情见下表:

包号

货物(服务)名称

批次数

A

建材类

50

化学类

20

农资类

20

防水材料

10

B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

30

儿童用品

20

C

服装鞋帽

30

消防器材

10

交通工具及配件类

40

金饰珠宝类

30

20

共  计

280

2.服务期:2020年11月中旬前完成

 

四、采购预算: 52.15万元。A包18.4万,B包9.25万,C包24.5万。

五、合格的磋商响应供应商: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每个标段响应供应商必须具备相应的检测条件和能力,国家认证认可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3.必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记录截图加盖单位公章,(资格审核时,以网上查询信息为准) ;

4.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六、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七、报名方式:

获取本磋商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购买磋商文件时需拟授权委托人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到湖北五环宏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沙市区塔桥路义乌小商品城一期16栋美江山酒店西侧三楼)报名磋商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1)营业执照;

2)授权人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若授权人获取磋商文件则只需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国家认证认可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3.受疫情影响,竞标人报名及投标时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的规定做好相应措施。

八、报名时间及地址2020年5 29 日至2020年 6 4 日,每天上午0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除外

九、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20年 6 10 15   00 分(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递交文件地点为荆州市沙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9栋201室)。

十、本磋商公告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荆州市沙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陈涛

联系方式:18671688110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五环宏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严瑶

   话:18972381861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