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专题 > 采购公告
荆州市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仪器、设备、配备和“智能化校园”建设项目- 学生课桌椅采购公告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2

    根据沙采计备【2020】XM00022号计划函要求荆州市沙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荆州市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委托,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就荆州市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仪器、设备、配备和“智能化校园”建设项目-学生课桌椅进行政府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 项目编号SZC-2020004

二、 项目名称:荆州市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仪器、设备、配备和“智能化校园”建设项目-

学生课桌椅

三、 采购内容:1.学生课桌椅采购(具体技术参数及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清单)

2.数量:3160套

四、 采购预算(即最高限价)66.36万

五、 资金来源:区级财政性资金

六、 政府集中采购项目:

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八、 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九、 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本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到荆州市沙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8202)报名。(复印件留存评标时核对)

1.报名表(见招标文件附件十五);

2.营业执照(三证未合一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受疫情影响,竞标人报名及投标时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的规定做好相应措施。

十、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43日至2020410日每天上午0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除外。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42709:30时(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二、投标文件送达地点:荆州市沙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9栋201室)。

十三、本公告发布媒体:

湖北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十四、询问和质疑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荆州市沙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和采购人提出询问和质疑。提出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十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荆州市沙市区沙北实验学校          

联系人:朱立                       

联系方式:13797470388

集中采购机构:荆州市沙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何继雄

联系方式:0716-8883872 

招标文件:

沙北学校课桌椅采购招标文件.docx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