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专题 > 采购公告
沙市区2020农业特色保险(小龙虾保险)试点经办机构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6

根据沙市区采购办2019310号备案表要求,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荆州市沙市区财政局(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就沙市区2020农业特色保险(小龙虾保险)试点经办机构项目(二次)进行政府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 项目编号2019310

二、 项目名称:沙市区2020农业特色保险(小龙虾保险)试点经办机构项目(二次)

三、招标内容:小龙虾保险。针对荆州市沙市区从事小龙虾养殖大户、合作社、企业开展试点。确定1家保险经办机构,承保小龙虾养殖面积为2万亩;保费由区级财政补贴60%,每亩36元,养殖户承担40%,每亩24元。

四、采购预算(即最高限价)120万

五、资金来源:区级财政和参保农户按一定比例共同承担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供应商应具备经营资质:湖北省符合国务院《农业保险条例》和财政部《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管理办法》规定的农业保险业务经营条件的保险机构

3.服务网点:所有投标农险机构拟竞标经办的县(市、区)必须设有经银保监部门批准的正式保险分支机构;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5.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七、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八、招标文件获取

购买本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到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9栋207报名(复印件留存评标时核对),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法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3.受疫情影响,供应商报名及投标时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的规定做好相应措施。

九、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327日至202042每天上午0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除外

十、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420930分(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9栋201室)。

、本公告发布媒体:

湖北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询问和质疑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招标代理机构和采购人提出询问和质疑。提出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联系方式:                      

采购人:荆州市沙市区财政局          

联系人:彭海亮                       

联系方式:0716-8850972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人:王玲

   话:15272350602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