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美“沙市赛道” 确保“荆马”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荆州马拉松在即,我区按照“高水平高质量办好高规格赛事 ”的要求,高点站位,高标推进,花大心思、下大力气、用真功夫,全面做好赛事筹备准备、协调配合、服务安保等各项工作,确保做到“最美环境、最严安保、最优服务、最好展示”。加足马力对跑道路面、环境景观等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在参赛者面前呈现最美“沙市赛道”。

3月16日,沙市区召开2023年荆州马拉松(沙市赛段)工作推进会,会上,解读了《2023荆州马拉松(沙市赛段)总体方案》。会议要求,要抬高思想认识“准线”,全面做好赛事筹备准备、协调配合、服务安保等各项工作。要坚守安全办赛“底线”,做到赛前有准备、赛时可控制、应急能处置,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要搭好沟通配合“连线”,强化组织领导及工作调度,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提供热情服务“在线”,充分打造比赛的热烈气氛,展示沙市“百年商埠”新风貌和“江汉明珠”新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