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秦军带队调研“大赛巷美食节”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体【
分享到:

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勇,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带队现场调研“大赛巷美食节”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浩,区政府办、区委政研室、区住建局、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勇、秦军一行首先来到大赛巷美食街,现场查看环境卫生、店铺招牌、车辆停放等整治情况,听取“大赛巷美食节”准备工作的汇报。走进“矮子馅饼”“郁金香蛋糕坊”等门店,与各商家和居民群众交谈,倾听商户、居民对美食节活动的意见建议。随后,来到罗家巷口,听取楚文化节准备情况和相关建筑摸底调查情况的汇报。

黄勇强调,要因地制宜抓改造,充分考虑沙市本地特色文化,在店招设计、夜景亮化、飞线整治、路面品质提升等方面下功夫,打造既体现沙市元素又干净整洁的街区环境。要多措并举抓宣传,征求商户意见,鼓励各商户积极参与,展现特色美食;拓宽宣传渠道,运用现代化传播手段,做好宣传策划,营造宣传氛围,塑造沙市美食文化金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