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召开2023年春季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体【
分享到:

1月31日,沙市区召开2023年春季教育工作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代晓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莲,区政府副区长侯亭亭,区政协副主席黄望星,区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区教育系统各学校(单位)班子成员,民办学校(幼儿园)负责人以及全体责任督学参会。

会上,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系统工作的主要成绩,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岑河中学介绍新学期学校健康、优质、持续、创新发展的思路;沙市一中交流系统构建“致美”文化,提升优质特色发展品质的举措;红门路学校畅谈“坚持质量第一、强化师资力量、申报优质课题、升腾学校文化、丰富校内资源”的构想。沙市二中、北京路第二小学负责人上台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暨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承诺书》和《安全责任书》。

代晓娟要求,教育系统要学深悟透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蓬勃农村师资力量发展,积极推进“教联体”建设,进一步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为实现区域城乡共同富裕贡献教育智慧。要深化减负提质,大力推进教育数字化,不断提升基础教育育人水平。要加快学校建设,优化校园服务,提升家长对学校的信赖度,确保民生保障服务工作不断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