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全区加快建设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奋进百强进位新征程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分享到:

2月1日上午,区人大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加快建设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奋进百强进位新征程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区人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若文,副主任许明峰、胡友成、钟勇、朱先文、金昌红,各专(工)委室负责人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严若文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重要任务,深刻领会“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的深刻内涵,确保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在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聚焦建设示范区、实现新进位、当好领跑者这个目标定位,以更自觉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服务经济、服务民生,推动全区经济总量提升;要以“四个机关”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省市人代会精神,并对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