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带队赴安徽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分享到:

11月24日至26日,区委书记黄勇带队赴安徽开展招商考察,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郭熙胜,区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勇一行来到安徽某新材料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了解企业各类产品线和专利优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黄勇向客商详细介绍了沙市区的区位交通优势、产业集群、营商环境及招商优惠政策等多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沙市区四大主导产业,共同分析企业在沙市建立研发中心和设备生产线的广阔前景,探讨产业用地、合作模式等。

黄勇表示,企业目前所拥有的高精密合金装备生产线,能够为广大企业提供精密合金器具整体解决方案,其作为行业龙头的技术储备和运营模式,能够带动沙市区相关产业提档升级,助推沙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黄勇诚挚邀请企业到沙市实地考察,探索合作机会,共谋发展,沙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优质的政策和全方位的服务推动项目在沙市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