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军调研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分享到:

11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调研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区政府办、区政府研究室、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岑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秦军来到岑河镇西湖小学,实地查看拟开工建设现场,并召开现场会,听取施工设计单位的汇报,安排部署隔离点建设工作。

秦军要求,建设集中隔离点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在保证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隔离点建设工作。要坚持“有备无患”“平战结合”的原则,进一步细化优化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隔离场所建设。要加强沟通联系,统筹谋划,凝聚合力,确保集中隔离点尽快建成投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秦军还前往锣场镇长湖村查看长湖“清四乱”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属地及相关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按照相关要求,对标对表,全力完成整改工作。区政府办、区水利和湖泊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锣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