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共青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在校大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
分享到:

11月24日,沙市区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共青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在校大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聘任仪式举行。团市委书记瞿俊森,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罗华伟出席,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团委、团区委、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拟聘任各镇(街)兼职团(工)委副书记大学生参加。

会上,大学生代表和解放街道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团区委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共青团签订了校地合作仪式,并为大学生颁发聘书。

朱继平说,今天的聘任仪式,对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共青团工作来说,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他希望,受聘的同学们要加强理论武装,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要找准角色定位,协助基层开展共青团和服务青少年的各项工作,扛起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要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服务单位工作纪律,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做沙市区青年工作的代言人、城市发展的推介官,以昂扬的斗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各位领导和受聘的大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秦军说,沙市区作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全国试点区,秉持创新服务青年、共融促进发展的理念,谋划惠及青年成长的“十大项目”,打造凸显青年发展的“五大品牌”,必将为在荆学子和广大青年提供更大的舞台。希望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沙市发展,在更多技术、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加强合作,共同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