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到杨林堤路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共同缔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勇到杨林堤路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共同缔造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郭熙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代晓娟,区委办、区委政研室、区共同缔造办、朝阳街道负责人参加。

黄勇一行来到杨林堤路社区日化小区,现场调研日化小区共同缔造试点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林堤路社区负责人就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两代表一委员”、“一楼两长”、党员群众代表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共同缔造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黄勇要求,要坚持不懈学思践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真正把二十大精神学懂吃透、入脑入心。

要坚决有力宣传宣讲。扩大覆盖面、注意分众性、增强实效性,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好宣讲,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五共”理念,扎实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挖掘特色亮点,着力将日化小区等试点打造成共同缔造活动的示范点、样板点,力争我区共同缔造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