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熙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分享到:

8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郭熙胜,区政府副区长严博政,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一行,先后赴关沮镇、岑河镇、锣场镇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督办。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郭熙胜一行先后来到金盾押运、金色童年科创园、九菱科技等14个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每到一处,郭熙胜与项目方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收集项目遇到的困难。

郭熙胜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沙市区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项目为王,落地为大”,力拼全年经济工作满堂彩。项目属地和项目秘书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任务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工作方法,强化督促指导,发扬店小二精神,与项目方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项目方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快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倒排工期,快速推进,珍惜有限土地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