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分享到:

8月4日下午,沙市区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郭熙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浩,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代晓娟,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委党史办各专项工作小组副组长,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郭熙胜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紧紧围绕“四个强化”“四个全覆盖”“六个聚焦”,深入基层一线摸清实情、了解问题、掌握需求,初步解决了一批现实问题,工作成效得到省市领导充分肯定。

要把握重点关键,扎实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7-10月是实践活动的持续深化阶段,各地各单位要推动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着力办成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一批难点问题,化解一批矛盾纠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宣传报道、加强监督检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