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七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七届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刘俊平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侯亭亭,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常自松,区政府办、区乡村振兴局、区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通报、区乡村振兴局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区招商服务中心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情况汇报、上半年区政协助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情况汇报。部分常委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发言,提出相关建议。

刘俊平强调,要充分发挥委员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广大委员作为政协招商引资工作的主体,号召广大委员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把参与招商引资与履行职能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围绕经济发展献计出力。要发挥政协常委示范带头作用,政协常委是区政协的中坚力量,要勇于担当使命,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招商引资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的考核力度,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大力度宣传推介沙市,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