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区委宣讲团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
分享到:

8月3日下午,沙市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区委宣讲团备课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黄道培,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代晓娟,区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黄道培从准确把握宣讲的政治方向、重点内容、精神实质、宣讲方式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宣讲工作指导,代晓娟就落实好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代晓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开展宣讲。

要把握核心要义,讲好讲清讲透精神实质。区委宣讲团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报告原文,全面完整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通过宣讲切实把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代会部署上来。

要精心组织安排,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宣讲工作,宣讲时要做到言之有据不主观、言之有理不臆断、言之有度不走样、言之有物不空洞,把准基调,找准定位,确保不跑调、不走样;要充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和宣讲对象喜好,采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制作推出“微课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