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军赴长沙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体【
分享到:

7月30日至8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赴长沙开展招商考察。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婷,区政府副区长严博政,区招商服务中心、区资规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秦军一行先后来到当地某照明技术公司及食品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品牌文化,实地考察了该照明技术公司的江岸照明提质工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投资规划,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探讨。秦军对企业的技术成果和实际应用表示赞赏,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沙市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重点介绍了沙市“2211”产业集群。

秦军表示,沙市在未来城市建设和居民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市场,与企业相关产业完美契合,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沙市这片商业蓝海中抢抓机遇。沙市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当好“店小二”,积极推动项目在沙市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