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体【
分享到:

8月2日,沙市区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郭熙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马挟超,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钟想,区人民法院院长王中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继权,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和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会议精神。政法各单位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重点工作推进及下半年工作部署进行了专题汇报和集中研究。

郭熙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常态化开展政法队伍政治教育,筑牢忠诚思想根基;要强化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坚持底线思维,勇于担当作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各类社会风险,以沙市平安稳定的新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要树牢宗旨意识,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为沙市实施“能级提升”战略、冲刺全国百强城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