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军调研全区医保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调研全区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侯亭亭,区政府办、区委政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就区医保局机构情况、居民参保情况、现阶段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

秦军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并对医保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在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要将当前工作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用心用情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总结工作亮点,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围绕群众关切的医疗保障政策,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有效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