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研环境科技公司来沙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分享到:

6月21日,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淑杰带领团队来沙考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程云,区招商服务中心、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税务分局、区城投公司、区生态环境分局、岑河镇、观音垱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淑杰一行先后考察了江津湖、西干渠、观音垱天井剅渠、岑河污水处理厂、莲花渠。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宣传片,李程云详细介绍了沙市目前的发展情况,政企双方畅所欲言,对相关问题交流了意见。

李程云表示,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孵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高端技术人才汇集的地方,希望他们能够为沙市输送相关环境治理人才,同时针对目前沙市区面临的亟待解决的水系治理状况,找准突破口和落脚点,真诚合作、共创双赢,用最小的成本治理出最大的环境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