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召开重点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沙市区召开重点项目汇报会。黄勇、秦军、李浩、侯亭亭、唐华等区领导,区政府办、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资规分局、区城改中心、区城投公司、关沮镇、锣场镇、岑河镇主要负责人,各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投公司汇报了白水滩湿地公园、沙东空港新城等项目方案,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丫角大桥、内荆河大桥和枪定线、环长湖生态路等项目方案,区教育局汇报了学校维修改造和扩建方案,区城管执法局汇报了口袋公园项目方案。与会人员对各项目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黄勇要求,要提高认识,认真谋划好各重点项目,树立长远发展的眼光,优化细化各项目设计方案,提高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合理利用资金,充分发挥出项目的最大效益;要切实结合实际,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注重项目的功能性和实用性,为项目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