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优化】区领导调研小胡鸭产业融合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余松柏到小胡鸭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产业融合项目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友成,区政协副主席常自松,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岑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余松柏一行来到小胡鸭食品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小胡鸭产品展示中心、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制作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了小胡鸭系列产品生产研发工艺。随后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小胡鸭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余松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双优化”专项治理,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化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项问题,精准施策促生产,打通发展“中梗阻”;要加快建设进度,专班成员要倒排工期,积极与小胡鸭公司沟通对接,加大协调力度,保证园区建设顺利进行;要突出产业融合,坚持把园区与城郊型休闲农业建设有机结合,深挖现代全产业链融合的发展模式,打造极具沙市特色的农产品产业发展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