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优化】区领导到联系点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分享到:

李程云到联系点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

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程云带队到联系点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活动。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

李程云先后来到温德姆酒店、海洋世界(四期项目)、宏达盛物流公司,实地了解企业诉求,询问当前经营过程中遇见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单位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李程云表示,要聚焦双优化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挖问题线索,持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严格落实领导包保和项目秘书的“店小二”服务制度,真正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为中心工作抓好。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

当天,李程云还前往中山路消防执勤点搬迁点、红星路消防救援大队和西气东输荆州站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以及项目进展情况。


黄望星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黄望星赴粤菜帮、湖北强达化学有限公司开展双优化走访调研活动。

在粤菜帮,黄望星与企业负责人就营商环境优化以及征求企业帮助方面进行了沟通,对企业反映的店门停车难等问题进行了征集。在湖北强达化学有限公司,黄望星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黄望星表示,双优化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要深入企业一线,真正了解企业的痛点和难点,想尽一切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充分发挥包点专班的作用,找准问题,想尽办法,真正让企业感受到双优化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