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走访“网络大V”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代晓娟调研走访本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网络“大V”,区融媒体中心、立新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区网信办分管负责人参加。

代晓娟一行先后来到“这里是荆州”、“Madein荆州”和“荆城捕快”等账号孵化企业,与账号运营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运营模式及经营状况,认真收集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代晓娟表示,网络大V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自身社会影响力,传播向上向善文化,提升城市形象;要强化自我约束,守牢守好法律、道德和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内容质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区网信办要加强与网络大V的沟通与交流,为他们把好正确方向,转事后处置为事前管理,变“刚性治理”为“柔性引导”,共同将网络“最大变量”转化成“最大正能量”,上下一心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