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军到锣场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秦军带队到锣场镇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罗华伟、余松柏、雷卫,区政府办、锣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秦军一行先后来到锣场镇长湖村、长湖库堤、向湖村万亩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318国道、韵达项目建设现场、江瀚新材料、群力金属、水务集团加压站、金誉园祥等地,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长湖沿线整治、现代农业产业发展、318国道改造、在建项目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随后在锣场镇召开座谈会,听取锣场镇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听完汇报后,秦军对锣场镇工作给予了肯定,赞扬该镇班子强、作风实、效果好、环境优。他指出,锣场镇工作思路清晰、主导产业明确、发展成效显著、对未来工作打算考虑周全。

秦军要求,锣场镇要结合当前大研讨活动,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深入思考未来的发展定位、布局和思路;要以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锣场镇是城镇化、工业化、产业化相互交集的重要区域,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收紧粗放式工业用地,想方设法挖存量,引进优质企业,培育高质量产业;要以高品质发展提升城市“门户区”形象,结合“擦亮小城镇”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提升集镇和园区品质,为沙市区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