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分享到:

9月16日,区委常委罗华伟走访调研沙市区重点民营企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罗华伟一行先后来到赛瑞能源、江瀚新材料、红叶针织等多家民营企业,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家关于年度产值目标完成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经营计划的汇报,通报了区委统战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对照检视剖析问题情况,并征求了企业家的建议意见。

罗华伟要求,企业要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政府招商引资,联谊交友等活动,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加快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要积极建言献策,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好“三个作用”。要修炼内功,推动产业升级和技术改造,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同时,统战部门要做好桥梁纽带,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服务企业发展,建设团结之家、民主之家、友谊之家、温暖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