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分享到:

9月17日,沙市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雷卫,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上,解读了《18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未接种数据分析》,通报了各镇、街道截止9月15日,18岁以上接种第一剂7-8月份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到9月30日各单位需要完成的任务,听取了各地各部门当前疫苗接种进度、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

雷卫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在思想上继续深化认识,穷尽一切办法,克服畏难情绪和懈怠思想,持续压实工作责任,把疫苗接种工作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发动力量做好社区楼栋、村组的摸排工作,进一步摸清“中秋、国庆”期间返乡人员、在建工地新进人员、60周岁老年人和其他特殊人群数量,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精准施策,确保适龄人员、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要根据各地各单位需求,增派和统筹流动接种点,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动员,消除群众顾虑,提升群众接种意愿,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进度。要加强对疫苗接种工作实时调度,各镇街道要一把手上手亲自抓,加强政策协调与衔接,每日通报疫苗接种进展情况,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对工作不力的责任单位严肃问责,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接种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