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军参加区政府办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分享到:

9月16日晚,区政府办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区委副书记秦军,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了应勇书记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关于十堰市竹溪县鄂坪水电站险情信息迟报问题的情况通报》,政府办党员干部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开展了学习交流。

秦军对办公室“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要从沙市历史荣光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干”字当先,实干为要,狠抓落实。要始终做到“五个坚持”,事不避难,义不避责,敢于斗争,主动担当作为。要立足“三服务”岗位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用心用情用力,善谋善作善成,唯干唯实唯先,努力打造责任型、服务型、创新型、高效型、法制型、清廉型政府,为我区加快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