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沙市区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区“大研讨”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严若文参加。

会上,严若文传达了市研讨办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习交流环节第三方电话抽查情况,总结了前一阶段学习交流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查摆检视环节各项工作。

严若文说,要充分肯定成绩、补齐短板弱项,当好“大研讨”活动排头兵,自全市“大研讨”活动启动以来,全区上下重视程度高、工作推进实、宣传氛围好、监督考核实,"大研讨"活动开局良好。但也存在研究部署不深、学习质量不高、社会宣传不够等短板和弱项,要认真查漏补缺,迅速加以解决。

严若文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迅速启动实施,做好查摆检视环节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查摆检视环节的重要性、关键性;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见真章;要聚焦"七个坚决破除",在深入查摆检视问题中动真格;要紧盯重点,多维查找,在问题找准找深找全上求实效;要压茬推进,落实查摆检视闭环。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查摆检视有力有序。要压实责任,迅速制定工作方案;要做好统筹文章,坚持活动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严守工作秘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