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分享到:

9月14日晚,沙市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区委副书记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依次对照区委“七个坚决破除”,结合学习交流情况,初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谋划查摆检视环节重点工作提意见或建议。

秦军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素质。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坚定不移推动新思想在沙市落地见效。

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会后,要对初步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制定的整改措施,要言必行,行必果,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切实以真抓真改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取信于民。

要坚持务实重干,推动全面发展。把“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加快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城乡融合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加快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首位之力结合起来,同抓好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就医、就学、住房、养老、社会保障等切身问题,以问题整改促经济发展、以问题整改保社会稳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