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军到关沮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秦军到关沮镇调研指导工作,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秦军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小胡鸭有限责任公司、荆州海洋世界、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检验中心、荆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荆州恒丰企业总部经济产业园、荆州荆龙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在建工地、企业厂房,实地调研了关沮镇重点项目建设、文化旅游项目、工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面对面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随后在关沮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关沮镇工作汇报。

秦军说,关沮镇在沙北新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理位置,是中心城市未来发展的主战场。关沮镇要坚持规划引领,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高标准建设关沮新城;要加快项目落地,盘活现有资源;要做好关沮工业园搬迁工作,引导企业科学有序的搬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要发挥区位优势,成为沙市区打造“三首之区”的支点区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