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市城管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分享到:

4月19日上午,市城管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我区召开。市城管执法委主任张云飞、副主任董武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各区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调研观摩了新沙路口袋公园建设、惠工街拆迁区域管理、北京路“门前三包”开展、柳二中转站运行、张李家渊公厕保洁、北湖路清扫保洁及垃圾容器设置及区市容环境卫生专班阵地建设等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各区城管执法局就前阶段如何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依次作了汇报发言,市城管执法委对执法管理和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规范作了详细讲解。

张云飞强调,要直面问题不回避,对照千分任务分解表摸清自己“家底”,分时、分区域、分路段采取地毯式排查方式,做好问题清单,厘清重难点问题,找准病因、病根,对症下药;要解决问题不手软,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大力开展专项整治和综合整治行动,促使整治出效果、出成绩;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明工作责任,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放在首位,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王婷表示,沙市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关于迎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部署,严格按照迎检各项工作时间接点,深入查摆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进一步规范整改标准,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软,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