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新成带队调研沪蓉高铁沙市段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胡新成带队调研沪蓉高铁沙市段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副区长石为,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执法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关沮镇、锣场镇、观音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胡新成一行对铁路沿线南北环境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了沿线造林绿化、拆违治乱、墙面广告、沟渠堰塘的整治情况。随后,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上,各镇及相关部门对高铁沿线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胡新成要求,要抓重点,上半年着重抓好高铁沿线、复兴大道、长湖库堤沿线的整治提升工作;要做减法,抢抓时间对高铁沿线开展补植补绿,同时制定生产用房的标准,各镇统一开展整治;要快推进,各镇做好调整摸底和规划,高铁沿线一个月内要有明显改观;要强督办,区农业农村局和区乡振办及相关部门要定期开展督办和指导,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