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区政务服务大厅运行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严若文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大厅运行情况和“清、减、降、通”工作推进情况。区政府办、区营商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参加。

严若文一行仔细听取了区政数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大厅运行情况、“减时限、减材料、减流程、通数据”和“一事联办”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严若文要求,要针对群众反映的“堵点”问题,进一步加大“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力度,协调相关部门事项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切实减少办事群众跑动次数;要强化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完善窗口工作人员考核机制,促进窗口工作人员转变作风,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要进一步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厘清权责清单,围绕群众办事需求较高的市级政务服务事项,探索跨层级办理模式,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