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调研我区“双创”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分享到:

4月1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贺光森带领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调研我区“双创”平台建设工作,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沙市区壹陆伍捌文创有限公司和荆州智谷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平台运营情况、入驻企业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对我区“双创平台”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参会委员对“双创”平台如何更快更好发展提出了建议。

贺光森表示,近年来,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科技部门要主动谋划,突出重点,打造荆州市乃至湖北省的领航平台。要进一步优化政策扶持,加强部门联动,从企业招商到落地,做好一条龙服务。政协委员要举好旗帜,积极发声,助力我区科技创新工作,为加快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