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调研关沮新城实验学校改扩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分享到:

4月12日下午,区长黄勇调研关沮新城实验学校改扩建工作。

黄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改扩建工程实施进度,详细询问了改扩建项目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相关情况,听取了项目及学校负责人关于改扩建工程进度及规划的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黄勇强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项目建设过程中学校要发挥好监督作用,确保施工安全;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学校改扩建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确保工程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要保证工程进度,在确保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做好规划,攻坚克难,确保改扩建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关沮新城实验学校改扩建项目为湖北新界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捐建,此次将新建3800平方米综合楼一栋、新建200米标准跑道运动场一个、新建学校校门。同时对原有建筑物、道路管网及绿化进行综合改造,建成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