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赴仙桃、京山考察学习产业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婷带队赴仙桃、京山考察学习产业园区建设。副区长袁来军,沙市经济开发区、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立新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京山市智能制造产业园、仙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润电力仙桃电厂、西大沟工业平台、仙桃保税物流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与园区、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园区规划建设、区位优势、产业布局以及惠企扶持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考察学习后,考察团与高新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仙桃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少云介绍了仙桃高新区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产业园区政策、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婷表示,沙市区将进一步科学合理规划园区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加强协调,做好企业服务,大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暖商的营商环境。同时,主动与仙桃高新区、京山市加强联系和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的理念、经验,推动沙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