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带队检查督办我区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分享到:

4月12日,区长黄勇带队检查督办我区创卫工作,区委副书记胡新成,副区长石为、侯亭亭参加。

黄勇一行来到崇文街道惠工片区,实地察看了惠工片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健康教育、市容环境整治、病媒生物防制、菜场整治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召开了创卫推进会。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区领导对近期创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勇要求,要整合力量,实行“两创合一”,齐心协力做好创卫复审工作;要完善制度,九个工作专班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细化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宣传动员,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按照标准逐条整改落实,优质高效完成好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崇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