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黄勇带队调研督办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区政府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3日上午,区长黄勇带队调研督办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教育局、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解放街道荷村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红门路地下综合管廊和雨污分流项目、盘湖渠水利工程项目、关沮新城实验学校改扩建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重要施工节点、施工计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黄勇要求,相关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狠抓项目建设质量,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主动跟进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