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招商引资小组分组召开工作会议
区商务局、关沮镇 | 发布时间:2021-02-26
区招商引资第三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2月25日下午,区招商引资第三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郑林,区招商引资第三小组成员单位,金融机构、商(协)会及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沙市区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21年小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小组成员汇报了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计划及在谈项目、意向项目情况。各企业代表相继提供了招商信息,并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林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共识,以全局的思维充分认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各部门一定要有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危机感,拿出决心和信心,尽快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打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精神,把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新成效。


区招商引资第十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2月25日下午,区招商引资第十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斌,区招商服务中心,组内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成员单位及参会企业围绕第十招商小组的工作任务汇报了当前所掌握的招商信息。区招商服务中心对2021年招商政策进行了解读,区商务局讲解了企业参与招商的意义,并对今年招商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斌要求,成员单位要形成共识,明确责任,落实沟通、汇报等工作;要发挥优势,奋力作为,确保圆满完成招商任务。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