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2021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清零暨项目征迁推进会
区城改中心、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2021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清零暨项目征迁推进会。刘辉萍、段文华、王婷、严若文等区领导,各街道、关沮镇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区法院、区司法局、区资规分局、区城改中心、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和进一步明确沙市区城镇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项目指挥部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棚改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解放街道、关沮镇、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辉萍表示,今年是牛年,牛年更是奋斗年。做好棚改清零和项目征迁工作,就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用牛劲、牛力、牛气,奋力夺取棚改清零和项目征迁攻坚战“全胜完胜”。

她强调,要以连续作战的“牛劲”续写新辉煌。棚改清零、项目征迁事关赶本赶超成败,一步慢不得;事关为民承诺兑现,一刻停不得;事关政治责任落实,一点松不得。

要以攻坚克难的“牛力”实现新突破。严格对照工作安排,聚焦总要求“快”攻坚、定向作战“准”攻坚、综合施策“硬”攻坚,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要以舍我其谁的“牛气”夺取新胜利。强化责任担当、密切配合协作、真督实查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实干意识,勤勤恳恳、奋力耕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0